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玻璃外牆清洗有哪些方法呢?

| |
[不指定 2022/07/06 09:30 | by henry ]
在一些高樓大廈外面,我們經常會看到空中飛人他們被懸掛著,在擦外窗的玻璃。

而清洗外窗玻璃是一份非常危險的工作,會由專業的清潔公司接單,有相關工作人員來操作,而這些工作人員都是經過培訓,才能到現場施工。

玻璃外牆清洗具體有哪些方法呢?

1、首先檢查現場的作業,確定作業方案,比如要查看一下整個樓頂的情況,要安裝吊籃。
因為人要在下面移動,所以需要確定吊籃在屋頂上能不能移動,有沒有障礙物,可能有些高樓大廈有廣告字牌等等,會不會妨礙作業,這些因素都要考慮清楚,排除障礙。

2、接下來就要安裝工具,建築吊籃或吊板,如果給一些高樓大廈擦洗玻璃,需要安裝擦窗的機器,同時之前要進行相關的檢測。

3、然後要準備擦拭工具,包括水桶、清潔劑、毛滾、膠刮、毛巾以及備用輔助工具鏟刀、刮刀、溶劑等。

4、工作人員要帶上工具,爬上吊籃或者吊板,而一些工具要隨身攜帶,同時要做好人身的安全措施,防止從高空墜落,還要在比較醒目的地方安裝警示牌,並在高空作業現場設安全員,對作業設施進行安全檢查,排除隱患。

5、工作時從上到下,內外層每一處都要擦乾淨,要結合清潔劑,不斷移動吊籃,進行兩次作業。
將滾筒均勻的塗抹在玻璃上,從上往下依次滾動或者橫向滾動,防止漏塗。
玻璃洗凈之後,還要再用毛巾將整塊玻璃擦乾,然後按照同樣的方法依次向下操作。

6、工作清潔工作完成之後,把所有的工具收拾好,同時還要把周圍的警示牌收好。

以上就是玻璃外牆清洗的方法,從事這項工作必須要經過相關培訓,才能夠保證既把窗戶擦乾淨,又保證人身安全。


資料來源:網上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玻璃清洗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