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裝潢後的細清知多少?

| |
[不指定 2022/05/31 09:43 | by henry ]
細清   

Point 5 細清程序,由天花、櫃體、牆面開始 基本上,清潔工程的順序多半由上而下,由內而外,因此大多先從全室天花板除塵開始,再處理牆面及櫃面,最後才來打掃地板清潔。   

Point 6 細清時,只要屋主有可能會碰到的地方通通都要清理 到了細清階段,基本上專業的清潔工班都會將空間打掃的很乾淨,但有些地方還是容易被忽略,像是天花板的維修孔、冷氣濾網、間接照明溝槽、電源開關箱、燈具上方以及陽台木棧板下方、落水口等都要檢查,任何可拆卸、屋主將來可能會碰觸的部分都要清理乾淨。

另外,還有裝潢一開始安裝給工人清理工具的沉澱箱,也要將汙泥倒在麻布袋一併清走,才算清理完成。

清理窗框玻璃。
不鏽鋼鐵窗若有鏽跡,要用去鏽劑處理。
拆卸紗窗,清理窗溝。

Point 7 「細清」必須利用專業的工具打掃 專業清潔人員會針對不同建材,運用不同的工具和清潔劑來清理,例如像是大理石或拋光石英磚地板要用洗地機及吸水機處理,玻璃部分要用專用的刮刀、小黃刮刀,才不會刮傷玻璃表面。 
另外,大理石怕酸容易氧化,因此不能酸性清潔劑,而且天然大理石有毛細孔,所以只要有顏色的液體,一沾上去毛細孔馬上吸收吃色。
遇到這種情形,可以用工業用雙氧水來清洗可以恢復原色。
因此請設計師推薦值得信任的專業清潔人員比較有保障,如果是自己找的話,最好能先確定負責清掃的人員是否具有專業知識,才不會損傷現場建材。   

Point 8 處理施工的殘膠水泥 施工過程中在難免在櫃子邊角有殘膠,泥作部分有水泥沾黏或者被油漆滴到的地方,專業清潔工必須透過一些技巧及專業工具清理,才能確保建材不受傷害。   

Point 9 清理櫥櫃等細部 表面看得到的地方清潔完後,開始進行較細部清理,包括全室櫃體的抽屜、層板、門板及把手五金。


資料來源: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7014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裝潢拆除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