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關於裝潢拆除工程

| |
[不指定 2022/05/03 09:43 | by henry ]
不過,裝潢拆除工程並不是把東西拆掉,搞個破壞就結束了,沒這麼簡單!

裝潢拆除工程其實也有自己的一套SOP流程,每一步都必須小心仔細,做好全面的安全措施,才能確保工程安全又無虞。

而裝潢拆除工程的施作時間,除了客戶和拆除公司配合之外,也得看施工時段是否為大多數人休息的時間,避免施工吵到別人~

裝潢拆除工程流程也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裝潢拆除工程有自己的拆除過程,通常裝潢拆除工程會分為拆除開工、準備工作、假設工程、室內拆除、拆除(隔間)磚牆、拆除主結構體、整地工程,最後進行環境整理,通常會使用到括怪手、山貓、發電機、灑水車及傾卸車等機具設備。

談好施作時間
施作時間要與裝潢拆除工程配合好時間,也得顧慮到隔壁鄰居,畢竟如果在人家短暫休息時間,進行裝潢拆除活動的話,可能會傷了彼此的和氣,所以為了避免被鄰居控訴,一定要施工時段。

拆除、保留確認
如果誤將要保留的部分拆除了,就真的回不去了!
所以在拆除之前,務必要做好確認,因為一旦拆錯就無法再次復原,若是不須拆除的物件,可用氣泡墊或瓦楞紙等用材保護包裹。

確認水電的管路、管線
通常水電的管線會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所以如果對於環境不熟悉的情況下,很可能會挖破或挖斷,記得要確認清楚所有管路,施工才會安心。

垃圾清運收尾
來到最後一個步驟,拆除完之後一定會留下很多廢棄物,有些裝潢拆除工程公司會幫忙整理分類,並做基本的清潔,點交後也會順勢把廢棄物載運離開,小編覺得這點就非常的重要,這樣才不會後續又要找廢棄物清運公司來清,多一道工序。


資料來源:網上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裝潢拆除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