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由於玻化拋光磚表面存在著微細閉口氣孔,使用過程中易出現滲髒,有的玻化磚沒鋪貼多久,就已經滲髒的整體變黑發烏了。

由於污漬滲到了磚面內部,想清潔干淨很難,對玻化拋光磚了解不深的人還會用鹽酸、草酸清洗磚面滲污,如操作不當外牆清洗污漬沒清潔掉,卻把磚面腐蝕的沒有了亮光,並且會更容易滲髒。

1.茶漬、果漬、咖啡醬醋、皮鞋印等污漬使用次氯酸鈉稀釋液(漂白劑),使用時浸泡20-30分鐘後用布擦淨;有些滲入磚內時間較長的污漬,浸泡時間需幾個小時。

2.墨水、防污蠟霉變形成的霉點使用次氯酸鈉稀釋液(漂白劑)。使用時只要將漂白劑塗在污漬處浸泡幾分鐘擦淨。

3.水泥、水垢、水鏽、鏽斑使用鹽酸或磷酸溶液,多擦幾遍。

4.油漆、油污、油性記號筆、表面防污蠟層使用堿性清潔劑或有機溶劑(丙酮、三乙烯),去漆去油污劑。

5.膠錘印去污使用方法:先使用20%-40%的氫氧化鈉(NaOH)溶液浸泡二十四小時後用布擦淨,然後再用30%-50%的鹽酸(Hcl)溶液浸泡三十分鐘後用布擦淨。

6.冰淇淋堿性清潔劑

7.石灰垢酸性清潔劑

資料來源:網上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環境打掃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