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裝潢拆除前的注意事項

| |
[不指定 2020/10/06 14:19 | by henry ]
注意事項

舊格局的重建、改良是中古屋和新成屋最大的不同,新成屋通常在客變的時候就會提供比較好的格局位置,中古屋則要重建這部分,因此,拆除是不可避免的。

拆除工程非常麻煩,垃圾車來的時候也要盡量避免交通顛峰時間,更要小心車輛進出的動線。

拆除工程把本來的不要的東西都拆掉,天花、地板、廁所磁磚,通通拆光光,把天花拆掉後最常發現的是:消防感知器竟然在天花板裡面;這就算了,很多廚房、廁所通風設備的管線根本都沒有接到外面去,或是接在管道間上面,原來以前的裝潢都是這樣混的!

尤其抽油煙機~也可以沒接到外面空間去,拆完後,本來漏水的地方也會顯現!

凡事要往後想三步,拆除前要先想好後面要怎麼做?可能會遇到怎樣的問題?最好能避免就先避免,不過很多問題是無法避免的,像是拆了之後才看到的漏水,或是地面或是天花板上面的狀況。

拆完後通常還要再重新測量一次,裸體的房子,在修改初步平面規劃時的空間,通常因為前一次已經畫得很清楚了,有些細微尺寸的差異,拆掉牆壁和磁磚後的厚度改變,都會再重新修正在圖面上,也檢查一下靠近外牆的部分,有沒有其他的問題?尤其是落水頭還有外面的排水管等等。

施工前一定會做的保護版工程,每一個社區的規定不一樣,人家要你怎麼配合就是怎麼配合就對了。

施工前一定會張貼的一些說明文。

工地都是禁菸的歐!

施工前要先申請室內裝修許可。


資料來源:網上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裝潢拆除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