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環保機關抽驗自來水水質結果顯示,自來水在進入用戶水表前,水質合格率高達99%以上,但仍有用戶會反映水質不佳,經研究分析發現,水池水塔儲水使用後,民眾會忽略清潔水池水塔而影響水質。環保署建議民眾可至少每半年清洗一次,清洗時也請檢查其他相關設備,並委託合格專業的清洗業者,以確保自來水飲用的安全。

環管處袁紹英處長表示,供水單位嚴格把關及環保機關定期抽驗水質、民眾定期委託合格業者清洗水池水塔以及注意水池水塔硬體結構及周圍環境清潔,是3個維護水質安全的方法。

環保署提醒民眾,如果對水質狀況有疑慮時,可請自來水事業處派員檢查或委託經由環保署認可的檢驗機構來檢驗水質。


資料來源: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1006/15286073.html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清洗水塔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