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消毒Q&A問題列表

| |
[不指定 2015/08/10 10:55 | by henry ]
Q1:消毒是針對何種蟲類?
A1:住宅社區最常見的害蟲通常有蟑螂、跳蚤、蚊子、白蟻和老鼠…等,不同的蟲類必須使用不同的藥劑。
(1) 蟑螂 - 使用餌膠(殘效)
(2) 跳蚤 - 用殘效噴灑
(3) 蚊子 - 以煙燻方式
(4) 白蟻 - 打洞鑽孔灌藥(殘效) 
(5) 老鼠 - 用粘鼠板捕捉或餌劑 


Q2:每次消毒可以維持多久時間?
A2:依照不同環境,效期長短不定,正常狀況下,使用環保用藥可維持兩週左右,而且現在的用藥都有加入趨避藥劑在內,利用微量殘存藥劑氣味防治,使居家害蟲無法靠近、存留,可達到防治效果。
如果加上有效阻絕防治設,消毒通常可維持一個月到數個月之久。 


Q3:消毒所需花費的時間大概有多久?
A3:(1) 時間通常會因施作範圍大小而有所不同。 
(2) 一般住宅大約執行2-4小時內可以完成,如果非常大面積則另當別論。(白蟻施作要鑽洞,較耗工,時間較長)
(3) 一般公設區域,原則上一個工作天可以完成,如果面積非常大就必須分區,分天執行。
(4) 為了不影響人員進出,及減少住戶受影響,通常消毒時段會在上午09:00-12:00或下午13:00-16:00以前完成
或停止施作。


Q4:大樓內是否有定期作消毒,每年需作幾次比較能達到效用?
A4:(1) 一般社區每年都會計劃消毒2-3次,某些特殊區域環境甚至 4次。 
(2)消毒作業是否確實,對於整體環境有非常大的影響。
蚊蟲、蟑螂、跳蚤,這些常見的居家害蟲隨時困擾著生活品質,所以本公司強烈建議,一定要定期執行消毒防治工作,(特別4~5月、8~9月)消毒作業與環境好壞有絕對關連,當然影響居住品質好壞。


(資料來源:網路上)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消毒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