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一般大樓清洗水塔的作業方式

| |
[不指定 2015/07/07 11:32 | by henry ]
一、大樓清洗水塔的方式為何?
大樓的水塔有分下水池與上水池兩種,較高樓層的大樓,還會增設中水池。
因自來水進來時,會夾雜一些泥沙於水中,長期下來,這些淤泥囤積在上、下水池底部,加上牆面因水、空氣及灰塵等交互作用,時間一久就會有汙垢產生,故必須定期清洗水塔,以確保用水品質。
一般建議3~6個月清洗一次!
 
二、清洗水塔時,開水龍頭時是不是應該會沒有水才對呢? 
清洗水塔時,首先要將上水池的水放光,才能清洗,正常清洗時,水龍頭是沒有水的。
 
三、我家大樓要清洗水塔,有公告早上九點至晚上八點停水,需自行儲水。但是一整天下來開水龍頭都有水可以使用,這是為什麼?
清洗水塔一般分為兩種方式,如下:
(一)如先洗下水池,再洗上水池,此方式停水期間較久,約4~8小時。
(二)如先洗上水池,再洗下水池,此方式停水時間較短,約2~4小時。
或許 貴社區是採用此方式清洗水塔,又剛好在這2~4小時停水期間您剛好沒有在用水,所以您會覺得一整天下來開水龍頭都有水可以使用。
 
四、清洗完後的水是不是還會有消毒水的味道?那麼水應該要多久才可以使用呢?
清洗水塔一般是用粗鹽和菜瓜布清洗,清洗後是沒有消毒水味道,如有味道,應是自來水本身的味道。
清洗水塔後,住戶於使用前,建議先把水龍頭打開,讓水流3~5分鐘後再使用,較為最安全。
 
五、大樓是否應該要公告或通知可以開始用水時間呢?
清洗水塔完畢後,建議用廣播或對講機通知住戶可正常使用為最佳作業流程。


(資料來源:華人機電)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大樓清洗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