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玻璃製品因其亮麗時尚而成為當下常用家居用品之一,現代家庭中很多餐桌、茶几都是玻璃製品,還有大量的玻璃裝飾品,晶瑩剔透的玻璃材質的確是有很好的裝飾效果。

但玻璃製品如何清潔保養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提供一些日常中玻璃品的清洗技巧。

玻璃傢俱使用注意事項
玻璃傢俱在使用時,要放在一個較固定的地方,不要隨意地來回移動,擱放東西時,要輕拿輕放,切忌碰撞,挪動時以推動底托運行為宜;擦玻璃傢俱上的污垢時,可使用汽油或酒精等有機溶劑,最好使用目前市場出售的玻璃清洗劑,切忌用硬利之物磨刮;玻璃傢俱放置,要避免潮濕、遠離灶爐,要與酸、堿等化工試劑隔絕,防止腐蝕變質;在運輸玻璃傢俱時,要固定好底托上的腳輪,防止滑動損壞,搬運時要保持平穩,傾斜角度不可過大;不要隨意摘除玻璃傢俱上有關的組合扣式膠皮條等部件。

鏡子清洗小妙招
1、小鏡子或大櫥鏡、梳粧檯鏡等鏡面有了污垢,可用軟布 ( 或紗布 ) ,蘸上些煤油或蠟擦拭,切不可用濕布擦拭,否則鏡面會模糊不清,玻璃易腐蝕。用蘸牛奶的抹布擦拭鏡子、鏡框和琴鍵,可使其清晰、光亮。  

2、洗浴時,浴室中的鏡子時常被蒸氣熏得模糊不清。
可將肥皂塗抹鏡面,再用幹布擦拭,鏡面上即形成一層皂液膜,可防止鏡面模糊。
如使用收斂性的化妝水或洗潔精,亦可收到相同的效果。  

玻璃製品清洗技巧匯總
1、細沙子:粉刷牆壁時玻璃窗會粘上一些石灰水,要清除這些石灰瘤跡,如果用一般的清水擦洗是比較困難的。因此,要用濕布蘸一些細沙子擦洗玻璃窗,便可輕而易舉將玻璃清洗乾淨了。  
2、煤油+粉筆灰:在玻璃上滴點煤油,或用粉筆灰和石膏粉蘸水塗在玻璃上晾乾,用乾淨布或棉花擦,玻璃既乾淨又明亮。  
3、牙膏:玻璃傢俱太久了就會發黑,可用細布塗牙膏擦拭,可使玻璃恢復潔淨。  
4、蛋白水:鮮蛋殼用水洗刷後,可得一種蛋白與水的混合溶液,用它進行玻璃清洗,也會增加光澤。  
5、煤油或白酒:窗上玻璃有陳跡或沾有油蹟時,把濕布滴上少許煤油或白酒,輕輕擦拭,玻璃很快就會光潔明亮。  
6、食醋:若玻璃上有油漆或汙物,可塗一些醋在上面,待浸軟後再用乾淨布擦掉。  
7、舊報紙:用略潮濕的舊報紙擦拭。擦時最好是一面垂直上下擦,另一面左右水準擦,這樣容易發現漏擦的地方。  
8、酒精:先用溫水沖洗一遍,再用濕布蘸少許酒精擦拭,玻璃將特別明亮。 
   這些玻璃清洗的方法你都知道嗎?想讓您家中的玻璃傢俱一直保持光鮮亮麗的狀態,就趕緊試試吧!  


(資料來源:新浪家居)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玻璃清洗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