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外牆玻璃清洗方式

高層外牆隨著風吹雨打,大氣裡外牆清洗面也有很多的污染和化學物質,可以讓建築物外牆產生了很大的污垢或是風化,影響了建築物的標志和市容,清洗建築物外牆不僅美化環境還能保護建築物。

清洗外牆的方式

高處外牆清洗吊板:可以用吊板下滑到指定的位置進行施工操作,施工非常方便也非常靈活,安全系數非常的高,占用的資源比較小,可以減少對日常的外牆防水影響。

吊籃的方式:樓頂架設吊籃可以將工人運送到指定的位置進行操作,施工的方式清洗效率非常低,成本比較高。

高空蜘蛛車:可以用蜘蛛車或是升降車把人員運送到指外牆防水定的位置進行施工操作,施工的方式比較有局限性,一般都是高難度的工作。

還可以用軌道擦窗機:部分建築上面都留著軌道擦窗機,這樣便於移動。

室內雙面擦:一部分玻璃外牆清洗可以用雙面磁性的玻璃刮,這種防止可以用於室內操作,效率非常的低,可靠性低。


資料來源:網上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