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大樓清洗外牆清洗

| |
[不指定 2021/05/04 09:36 | by henry ]
一、外牆清洗采用的清洗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外牆清洗高空作業吊船;

2.高空作業吊板;

3.高空作業搭架外牆清洗。

二、外牆清洗需要注意的事項:

1.瓷磚的清洗,需要注意在清洗的過程中,使用的清潔劑會否損傷瓷磚表面的光潔度。

2.玻璃的清洗,需注意觀察玻璃鍍膜的裝置情況,鍍膜裝在裡面的就較為好辦。
如鍍膜裝在外面的就需要我們清洗玻璃時注意避免損壞玻璃表面的鍍膜層。
留意使用的工具和清潔劑有否損壞鍍膜。

3.鋁板的清洗就需要采用中性的清潔劑進行清洗,絕對不能采用腐蝕性的清潔劑及磨損性的工具。
我們在進行大廈的外牆清洗時,既要保證外牆的清洗能達到清潔如新的效果,又不能對大廈的外牆有任何破壞性的損壞,這就需要我們有較高的專業技術水平,豐富外牆清洗的外牆清洗經驗,才能完成這項工作。

三、外牆清洗注意事項
清洗外牆的工作是高空作業,危險性很高,為了絕對保證安全作業,我們每時每刻都要保持高度的警覺性,一切要按操作規則辦事,不能有半點疏忽。

有以下情況者不得進行高空作業:

1.未經主管批准和未經安全技術操作訓練者;

外牆清洗2.經醫生診斷,患有心髒病、高血壓病和當天有病,身體不適宜高空作業者;

3.嚴禁酒後進行作業;

4.天氣惡劣而影響作業等;

作業前的檢查准備:

1.檢查吊船或繩索有否損壞、拆裂現像;

2.檢查吊船各部件是否正常,工作環境是否正常。

操作規定:

1.船上操作,精神要集中,不許談笑打鬧;

2.作業時吊船不能超載,樓頂應有人配合各項工作;

3.操作人員必須系好安全帶,安全帶應扣好在船上的保險繩上。


資料來源:網上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