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淺談外牆清洗各類注意事項

| |
[不指定 2021/04/28 10:21 | by henry ]
由於現在霧霾等自然因素的影響,導致現在很多建築外牆清洗物的外牆都需要進行日常的保潔。

但是外牆的清洗個人很難進行,首先是缺少必要的工具,其次外牆清洗是一項危險作業,這就需要請到專業的保潔進行。

那你們知道外牆清洗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建築物的外牆長期的經歷風吹雨打,會遭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傷,所以需要定期的對外牆進行清洗。

但是外牆清洗具有一定的危險性,為了外牆清洗工作人員的安全著外牆清洗想,在進行外牆清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項:

(1)高空作業,安全是首要問題,加強安全教育必不可少。

(2)必須按實際測得的風速是否小於10。8米/秒來確定可否下吊施工。

(3)不允許在下雨、下雪、迷霧等復雜天氣條件下和天色昏暗中下吊施工。(奧美林保潔溫馨提示注意眼睛視力)

(4)施工環境距高壓線距離必須大於10米。

(5)下吊施工時,應適時避開直射陽光和旋轉風。

(6)所有下吊施工使用的安全、施工用具,必須按要求在合格經銷廠商處購置,並保存質保書、合格證。

(7)下吊施工人員有權拒絕在不安全的施工環境中施工和使用不安全的安全用具。

(8)施工時,不應過分強調清潔保養施工進度而忽視安全和質量。
 

資料來源:網上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