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中古屋裝潢 第一步:裝潢拆除工程

中古屋裝潢拆除遇到的第一個裝潢拆除難題,就是拆與不拆的抉擇。

裝潢拆除費用也是新成屋裝潢中比較少會遇到的支出。

本文將從結構安全角度,帶領大家學習裝潢拆除中的基本知識,並解析系統櫃、天花板、磚牆、浴室等常遇到拆除的空間,你該注意的重點事項。

購買中古屋後重新裝潢拆除,煩惱著哪些要拆、哪些又該留嗎?

跟著我們讀下去!

這些不能拆
.主要結構:樓梯、樑柱及載重牆面、剪力牆等都是房屋結構的一部份,若隨意更動會造成房屋的結構改變,需要請專業的結構技師或建築師鑑定。
.消防管線:消防管線及設備若有需要拆除,或是因裝潢需要更動位置,皆需要先和大樓管委會確認,以免影響居家安全。

這些不拆也可以
.隔間牆面:若因空間限制或是格局帶來的壓迫感,可以藉由拆半牆來延伸視覺效果。
.地面:若鋪設地板前,沒有要更動地面高度或其他工程,可省去地面拆除的部分,但需要先請專業師傅鑑定,若基底部分狀況不佳,就得將地面敲除見底。

拆除重點
.櫃體:系統櫃拆除時需注意原先的鐵釘,避免拆除時傷及牆面。
.磚牆:若牆面厚度介於18-20公分,可能為影響結構的剪力牆或RC牆,建議先詢問專業技師可否拆除。
.天花板:拆除時需注意是否會破壞到消防設備或其他管線,避免造成日後漏水影響。
.浴室:拆除前須先關水關電,防止工程中漏水或漏電;另外在衛浴設備拆起前,須先堵住出水孔及排水孔,避免異物掉入造成堵塞。
拆除工程的順序一般為由上而下、由內而外、由木而土,拆除完畢後也都應將廢棄物清理完畢,日後才更好進行裝潢工程。


資料來源:pulo平台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裝潢拆除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