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裝潢拆除步驟及注意事項-1

| |
[不指定 2021/04/09 09:48 | by henry ]
台中裝潢拆除步驟及注意事項-1

買房子是一件大事,但是裝潢拆除也不是一件小事,新屋裝潢拆除步驟和裝修流程有哪些?

在購置新成屋後,需考慮裝潢拆除的問題,關於新屋裝潢拆除步驟大家可參考以下,希望對您裝潢拆除有所幫助。

前期設計
對房屋進行一次詳細的測量,可讓購買建材時比較準確,測量包括:確定裝修的面積。
特別是貼磚面、漆牆面、壁紙面、地板這四個的面積。
並了解以後需要設計擺放傢俱的牆面尺寸 

拆除泥作
拆除是最開始的一個項目,包括拆牆、打牆皮、砌牆、換鋁窗等等…。 

水電改造
要檢查一下插座的位置是否方便使用、送水口的位置是否方便安裝水槽。
牆內的跑線必須要設計好,這個能減少期家居生活中的不便,能夠有利於家中整潔度的提升。 

衛浴施工
門檻大理石的安裝,在鋪地磚之後完成,地排是家裝五金件中首先使用的,因為它要和地磚共同配合安裝,注意地磚的水平面最低點在地排處。

木作工程
木工、泥工、油漆工是施工重要環節,基本出場順序是:木工、泥工(瓦工)、油漆工。

批土刷漆
主要完成牆面基層處理、刷面漆、給油漆師傅上漆等工作。

廚具安裝
廚房牆地磚鋪好之後,就可以安裝櫥櫃吊櫃,油煙機是家電第一個出場的,可以約櫥櫃上門安裝了。
順利的話,一天的時間可以完成。


資料來源:decorations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裝潢拆除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