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高層外牆工程

高層外牆清潔、高層玻璃幕清潔、高層外牆粉刷,高空外牆廣告安裝,因為高層外牆工程存在著危險性和復雜性,所以這項工作以是有著相當程度的科學性和專業性。

高空作業難度大,危險性高。特此施工人員必須是經過專業培訓後及有多次高空作業經驗。

外牆的材質主要有玻璃幕、復合鋁合板、大理石、花崗岩、馬賽克、瓷台中外牆清洗片、干粘石、水刷石等。

外牆清洗根據不同建築結構和牆面材質,選用專業外牆清洗劑和玻璃清洗劑。

采用坐式吊繩清潔方法: 

1.吊繩(高空作業繩,學名錦綸繩,直徑18毫米拉力為240000牛頓合兩噸半左右)。

2.吊板(水曲柳台中大樓清洗木制成)。 

3.鋼絲繩(直徑10毫米)。 

4.U型蟹扣(鋼制)。

專業高空作業應以高空安全為主,嚴格按照規定作好防護。

1、檢查各清潔作業施工現場,重點檢查天台上的懸掛支撐物是否牢固。

2、做大樓清洗好充分的准備,並提前3天發布“施工通知”;

3、正式施工前,要求全面檢查吊繩、安全帶等的性能,保證各項設施的絕對安全;

4、在台中外牆清洗作業範圍不少於5米外圍設置警示牌,並用圍蔽管理工作,至少有1名員工在地面守衛,同時天台也要配置1名員工,以防無關人員進入施工現場並防止污水飄落而給行人造成不便;

5、所有的施工作業人員在作業中絕不准進入業主單元內;

6、作業人員必須穿著整齊的衣服、鞋,戴好安全帽,並佩帶好安全帶,安全繩必須綁在天台上穩固的地方,每條安全繩只供一個人使用;

7、作業所用的工具必須用細繩或袋裝好綁好在吊繩上,以防墜落地面;

8、遇下雨、打雷、刮大風等惡劣天氣,應立即停止作業,並妥善收拾好吊繩、圍護帶和警示牌等;

9、作業全部完成,及時清好現場

資料來源:網上痞客邦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