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專業外牆清洗擦玻璃的方法

| |
[不指定 2021/03/10 09:59 | by henry ]
玻璃清洗就是使用清洗劑,專業清洗玻璃的一外牆清洗種清洗方式。

方法是使用玻璃刮、抹水器、高效玻璃清洗劑,徹底清除污垢,對窗框、窗戶縫的塵灰與水泥膠質,用玻璃鏟刀去除。

清洗劑中含有防靜電成分,經擦洗後的玻璃晶瑩、透光。

目前外牆清洗主要有兩種方式:吊板方式和擦窗方式。 

吊板方式是用吊繩、吊板將人吊到工作位置進行清洗。

這種方式比較簡單,成本也低,只要工人身體素質好、繩子連接牢固就可以進行,一般的大樓都可以用這種方式進行清洗,但是這種方式的操作必須使安全措施到位,否則危險性很大,造成傷亡事故的都是因安全措施不到位造成的。

先我們要選擇適合的清潔劑。

建築物外牆面上部層面的玻璃裝飾材料表面選擇一處典型的污染表面,進行小樣清洗,確定稀釋比例。

因玻璃裝飾材料表面是外牆面清洗的後一道程序,故選擇的清潔劑應對已經清洗過的其他裝飾材料表面無損害和污染。

不僅在玻璃表面,還應在其他裝飾材料表面做小樣清洗,視其反應,無損害、無污染時,此清潔劑方可采用。

下吊施工人員在高空懸掛中對玻璃裝飾材料表面清洗的程序如下:

a、將抹水器浸入水桶內的清潔劑外牆清洗溶液中浸泡。
b、用浸泡過的清潔劑溶液的抹水器在玻璃裝飾材料表面塗抹,注意不得將污水飛濺到其他裝飾材料的表面上。
c、刮水器刮擦時,除了刮擦干淨玻璃裝飾表面外,仍然要防止對其他裝飾材料表面的再外牆清洗次污染,這也是外牆玻璃裝飾材料表面保養的難點所在。
d、要把流到結構硅酮密封膠縫隙中的污水擦干淨,否則污水會再次滲到外牆清洗已刮干淨的玻璃表面上,造成再次污染。
e、不可用酸性藥劑刮洗玻璃。
f、刮擦完玻璃後,如果是陰天,應用全棉毛巾抹干。


資料來源:https://banjia27.pixnet.net/blog/post/66207570-%E5%B0%88%E6%A5%AD%E5%A4%96%E7%89%86%E6%B8%85%E6%B4%97%E6%93%A6%E7%8E%BB%E7%92%83%E7%9A%84%E6%96%B9%E6%B3%95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