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清洗浴室不費力

| |
[不指定 2018/11/21 10:52 | by henry ]
每天都會使用的浴室,盛接了你疲憊一天後沐浴後的汙垢,而沐浴後因為有水氣和熱氣殘留,所以浴室最易潮濕發霉。想避免黑斑或水垢佔領浴室空間,在沐浴後做簡易清潔,準備小塊的科技海綿、抹布、刮刀⋯,隨手拭去水分,讓浴室隨時身處於乾爽狀態。【出處:隨手家事練習,用天然清潔打造家的日常美】

浴室清潔省力關鍵

浴後一分鐘清潔術

沐浴後,趁整間浴室都瀰漫熱蒸氣,這時去汙去水分最快速!

減少濕氣附著可能

許多人會在浴室內堆放各式雜物,像隱形眼鏡用品、卸妝道具、雜誌和書、小孩洗澡玩具⋯,甚至晾曬清洗完的內衣褲。

長期下來,濕氣轉變成物品上的霉和細菌。

鏡子明亮度是清潔指標

看看鏡子和玻璃層架的明亮度來判斷浴室的清潔吧!若漸漸有點霧面,代表差不多該大掃除一次囉。

馬桶內部清潔
1.清潔時或睡前,在馬桶內部汙垢處鋪上紙巾。
2.用濃一點的小蘇打水噴濕後,靜置。
3.隔天沖掉紙巾或拿起丟棄,刷洗後再倒入黑肥皂液去味。

馬桶外部清潔
1.在馬桶外側及水箱上蓋處噴醋水。
2.確實擦拭整個外部以及馬桶底座。
3.可適時撒一些小蘇打粉,保養水箱。

蓮蓬頭清潔
1.用舊牙刷沾小蘇打糊,刷洗表面隙縫。
2.清洗時,可噴些小蘇打水幫助刷洗。
3.最後在乾淨水盆裡加點醋,將蓮蓬頭旋開,浸泡後再刷洗一次。

用對方法做家事,壓力就能在無形中解除!

大幅縮短時間、聰明選用工具、生活素材信手捻來…讓家事變成只花一分力氣的小事,在髒亂累積以前,只需要從前十分之一的時間做處理,就能換得沿續許久的整潔乾淨。

日日與你貼身生活的廚房、浴室、客廳臥室、居家用品、衣物,各自有自己的清潔眉角,針對需求撫平它們的不愉快,每日只做一點就好,慢慢地,家中每一處將會成為你所憧憬的美好樣子。


資料來源:http://mylifestyle.pixnet.net/blog/post/33142375-%E6%B8%85%E6%B4%97%E6%B5%B4%E5%AE%A4%E4%B8%8D%E8%B2%BB%E5%8A%9B~%E5%B8%B6%E4%BE%86%E5%A5%BD%E9%81%8B%E7%9A%84%E6%B8%85%E6%96%B0%E6%B5%B4%E5%AE%A4%21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浴室清潔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