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想讓自己家裡看起來乾淨又舒服,可不止地板桌椅要打掃得一塵不染,如果窗戶上都是難看的灰塵污漬,那麼你家給人的感覺也會髒兮兮的。

但是窗戶畢竟有一半在室外,經常要面對雨水,灰塵的侵襲,髒了之後真的很難清潔,有的朋友用不對方法,甚至會越擦越臟!

所以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幾招,讓你輕鬆把玻璃擦得像透明的一樣,並且還能長期不沾灰哦。

一、巧用柔順劑

擦玻璃的時候,最好能用溫水,然後再加一點點洗潔精,這樣不僅能夠快速去掉玻璃上的頑固污漬,而且還能讓玻璃透亮如新。

擦完一遍之後,再用抹布沾著少量的柔順劑再擦一遍,柔順劑有強大的去靜電功效,擦完就能讓玻璃長時間不沾灰哦,這個方法也能用來拖地、擦桌子。

二、肥皂廢物利用

還有一個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將家裡沒用完的肥皂,放在溫水中溶解,再用抹布沾著肥皂水擦玻璃,擦完再用報紙再擦一遍。

這樣擦出來的玻璃會鋥光發亮,而且玻璃還不容易落灰,簡直可以當鏡子照,可以說是非常實用,而且也簡單。

三、白醋擦窗戶

除了前面說的兩個方法,其實家裡的白醋和白酒也是去污好幫手。

只要用軟布沾上少許酒或者醋,輕輕的擦拭玻璃,擦完之後再用粉筆末或者石膏灰再塗一遍,擦乾淨之後再用干布擦乾,這樣不僅可以去除污垢,還能讓玻璃像新的一樣乾淨。

怎麼擦玻璃最乾淨?

1、如果家裡面有很多的舊的報紙的話,先用濕布擦一遍玻璃再用廢舊的報紙擦乾,這樣玻璃非常容易的酒杯擦乾淨了。

2、如果家裡面沒有廢舊的報紙的話,那我們可以用家裡面用的衛生紙代替報紙的,同樣也是先用濕布擦一遍玻璃,再用衛生紙擦乾就可以了。

3、用衛生紙擦玻璃如果你感覺有點浪費的話,可以使用棉製的吸水性較強的棉布來擦玻璃,準備一塊乾的,一塊濕的,先用濕布擦一遍再用乾的布擦乾就可以了。

4、上面所說的都是對於玻璃上面有浮塵的情況下可以使用的,如果你的玻璃上面有很多的污垢,如油漬,蒼蠅屎等。

這個要再水裡面加入洗潔劑或者是洗衣粉等,然後再用布浸濕后擦玻璃,這樣可以去除玻璃上面的頑固污漬。

5、對於高處的玻璃,可以在市場上面買一個專門擦高處玻璃的玻璃刮來擦的,非常的方便,可伸縮的手柄可以讓一輕鬆的把高處的玻璃擦乾淨。

6、擦玻璃海綿是擦玻璃用的做好的工具了,如果可以買到擦玻璃的海綿我們可以將海綿在水裡面浸濕后擦拭玻璃,用擦玻璃的海綿擦玻璃擦得是非常乾淨的。

先把玻璃刮浸濕後用海綿布的一面擦一遍玻璃,然後再用刮水的一邊把水刮乾淨就可以了。


資料來源:https://www.pixpo.net/post402718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玻璃清洗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