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一、保潔程式 
    由外往內,由上往下、由難到易。 

二、施工期限及人員 施工時長及人員依據實際情況而定。 

三、施工現場要求 
 (1)鑒於保潔工作的特殊性,整個現場必須是已經裝修完畢或有相關得力措施保護已經保潔過的地方不受影響。 
 (2)不得有閒雜人員出入施工現場,進入現場必須經過業主同意並穿公司提供的專用鞋套方可進入。 

四、保潔標準 邊框、推拉軌道不得有污漬、浮水印、灰塵;玻璃要光潔透明,不能有模糊或浮水印。 

五、不能保證之事項 
 (1)雙層玻璃內的污漬、灰塵等及其他不是保潔工作範圍之內的事情均不是公司所能保證之處。 
 (2)保潔員工在保證人身安全的前提下用盡所有措施均不能夠保潔所需目標,公司不承擔責任。 

六、施工用具 上水器、專業玻璃刮、玻璃鏟刀、刀片、玻璃清潔液、全新幹抹布、除膠劑、亮光劑、全新乾抹布。 

七、驗收標準 玻璃、邊框、推拉軌道:無灰塵、無浮水印、光潔透明。 

八、注意事項 
 (1)刮玻璃時向下的速度不要太快,以免漏水,產生浮水印,影響清潔效果。
 (2)4級以上風力天氣不宜作業。 
 (3)對2層樓以上的玻璃作業必須使用安全帶。 

(資料來源於:搜狗)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玻璃清洗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