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大樂吧這次要與你分享的是讓舊廚房用具煥然一新的方法,不要急著去買新的,因為舊的東西還是可以用!

砧板
只要用海綿沾檸檬汁加鹽巴,就可以把舊砧板恢復成全新的樣子。

鍋子
把鹽和醋混合後擦拭在鍋子上,你在廚房的最佳幫手就回到他嶄新的樣子囉!

盤子
盤子上的刮痕看似已經沒救,但其實很容易清除。記住,改造盤子上恐怖的痕跡,就像處理瓷器一樣,去瓷器店買專用的清潔劑吧!

烤盤
烤盤上面一定會有烤焦的油脂,只要你有過氧化氫和一般的蘇打粉,把他塗上烤盤後靜置半小時,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完成了!

地毯
把醋和水用1:2的比例調配,裝到噴物瓶裡面。把調配出的醋水混合液噴到地毯上,然後拿熨斗來燙一下,地毯就會恢復原本的模樣了!

瓷磚
把含有氯的漂白劑和水用等比例調配,再擦拭瓷磚之間的縫隙極可,記得要保持通風!

帆布鞋
把洗碗精、雙氧水、小蘇打用1:3:2的比例調配,就能把鞋子改造成一雙全新的帆布鞋。

細緻材質的家具
這種材質的家具要特別小心,因為他們不容易清潔。用白海綿沾酒精,也可以使用軟毛的刷子,就能讓這種貴重的家具回到他原本的樣子。

皮革配件
這是最簡單的,只要有濕紙巾就能搞定!

絨布毛巾
把毛巾用洗衣機洗完後,記得把他們泡在鹽水中,這樣他們才能維持蓬鬆的樣子。


資料來源:大樂吧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環境打掃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