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保持水龍頭的潔淨
為了讓水龍頭永遠保持白亮,你可以用蠟紙擦拭水龍頭,甚至可以先將蠟紙用火烤一下。

抹布拖把
這和商店裡面那些清潔布的效果是大同小異的,但是你並不需要額外花錢,只要用舊襪子來當抹步即可!

清理烤蛋糕的模具
用餐巾紙沾鹽巴擦拭烤盤與模型,上面的東西很快就會掉下來了。

讓金屬的外表看起來像新的
為了讓指紋、水漬的斑點、不鏽鋼的汙漬從表面上消失,只需要用橄欖油浸溼抹布,再用乾的抹步把油漬擦掉即可。

去除沙發上的汙漬
把蘇打水、醋、未沸騰的熱水、洗衣粉以3:1:1:3的比例混合,塗上沙發汙漬處並靜置數個小時,鹼性的東西有助於去除那些難以清理的汙漬。

清潔平底鍋
先把鍋子裝滿水,然後倒入1杯醋,煮沸之後關掉火源,然後再放入小蘇打。
當小蘇打與原本就在平底鍋內的醋水充分混合後,靜置數分鐘之後就可以把水倒掉了。
如果把鍋子裡面的東西都倒掉之後還是有汙漬,可以拿抹布再沾一些蘇打水來擦拭鍋子。

讓玻璃器皿閃閃發亮
如果你用水沾鹽巴還有醋,你家的玻璃杯與玻璃碗將會像新的一樣不斷閃耀!

清潔咖啡機
將醋和水用相同的比例倒入咖啡機,並打開機器進行兩次正常的運轉。
完成清潔之後,再用開水把醋水的味道清洗掉,也一樣是進行兩次正常的運轉。

去除架子上的灰塵
只要使用擦拭灰塵專用的抹布,你的清潔工作就能事半功倍!

去除碗盤的汙漬
把醋和水用等比例混合後,倒入碗盤中靜置一小時,你就會發現茶漬、水漬都不見了。

清潔熨斗
把鹽灑在羊皮材質的布料上,用熨斗熨燙約一分鐘,熨斗就能重獲新生!

保持浴室牆壁的清潔
把五公升的水加入一片的洗滌劑,沾上抹步後用冷風吹向牆壁,這樣可以降低浴室牆壁的各種微生物孳生。

清潔水管
把小蘇打和鹽混合後倒入水管,然後再用醋清洗水管,15分鐘之後倒入沸水清洗即可。

讓浴缸再次閃亮
混合兩湯匙的蘇打和兩湯匙的食用蘇打混合,並均勻地塗在浴缸表面上。
十分鐘之後混合約50公克的醋和50公克的漂白劑,使用自來水沖洗後就能讓浴缸改頭換面。

燒焦的食物怎麼辦?
用鹽巴可以幫你簡單清除這些脂肪,加入大量的鹽巴,再用水加以浸泡,10分鐘後就可以清洗鍋子了。

去除海棉上的油脂和汙垢
把兩杯熱水和兩湯匙的鹽巴倒入容器中,把海綿放入裡面並浸泡一個晚上,隔天你就有一塊全新的海綿了!

清除浴室牆壁上的肥皂汙漬
肥皂或是沐浴乳能幫助我們清洗身體,但他們同時也會製造我們的困擾,因為洗澡時的水花是無法控制的。
不過不用擔心,肥皂非常好清理,只要拿濕抹布擦過牆壁,再用乾燥的抹布或海綿再次擦拭即可。

蛋液該如何清理
把鹽巴灑在蛋液上面,15分鐘後再用紙巾與抹步清理,就可以輕鬆處理掉蛋液了!

清洗水槽
用檸檬沾鹽巴塗抹水槽,然後將檸檬切片放在水槽內,讓水槽看起來、聞起來都很完美!

擺脫沙發的臭味
家裡的寵物喜歡跳上沙發嗎?
或是你家裡有許多客人,總是把外面的各種氣味帶到你的沙發上嗎?
使用檸檬汁或是10滴薰衣草精油,混合1湯匙的鹽巴還有2杯的溫開水,用噴霧器噴在沙發上就大功告成了!


資料來源:大樂吧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環境打掃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