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外牆清洗方法(三)

| |
[不指定 2014/09/03 17:41 | by henry ]
鋁合金外牆面的清潔保養工藝
 
(1)採用“中性全能清潔劑”,按1:50比例稀釋。
(2)在建築物外牆面選擇一處典型的污垢表面,進行小樣清洗,確定清潔劑的稀釋比例。
(3)下吊施工人員在高空懸掛中對鋁合金裝飾材料表面清洗時的程序如下:
       1)將抹水器或清洗滾筒浸入水桶內的清潔劑溶液里浸泡。
       2)用浸有清潔劑溶液的抹水器或清洗滾筒在鋁合金裝飾表面抹擦,使污垢潤濕、脫離。
       3)用刮水器將鋁合金裝飾材料表面的污水刮掉。刮水器每刮一刀,應用抹布將刮水器刮擦平面的污水擦拭乾淨,再刮下一刀。
(4)特殊污垢可使用抹布直接擦拭後,在用刮水器刮擦。
(5)高層樓宇均設有百葉窗式避難層和設備層。對鋁合金百葉窗應用抹布浸清潔劑溶液抹擦後,用清水沖洗。

外牆面磚、陶瓷磚清潔保養
 
(1)採用“鈣化清潔劑”(按1:10或1:5比例稀釋)、中性全能清潔劑(按1:50比例稀釋)、“牆地磚清潔劑”及“水泥漿清潔劑”。
(2)用以上4種清潔劑在建築物外牆面選擇一處典型的污染表面進行小樣清洗,確定清潔劑的種類和稀釋比例。
(3)下吊施工人員在高空懸掛中對外牆面磚、陶瓷錦磚裝飾材料表面清洗的程序如下:
       1)將清洗滾筒浸入水桶內的清潔劑溶液里浸泡。
       2)用浸有清潔劑溶液的清洗滾筒在外牆面磚、陶瓷錦磚裝飾材料表面用力來回滾動擦拭,使污垢潤濕、脫離。
       3)用清洗水管中的清水沖洗乾淨,使外牆面磚、陶瓷錦磚裝飾材料表面無污垢和清潔劑溶液的殘留物留存。
 
(文章截取至http://baike.baidu.com/view/2129646.htm?fr=aladdin)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玻璃清洗  台中大樓清洗
台中外牆清洗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050)